Diberdayakan oleh Blogger.
RSS
Container Icon

♥ 我比你愛我更愛你 ♥


男:'' 我們分手吧 ''
女:'' 什麽?''
男:'' 壓力... ''
女:'' 你因為壓力,跟我分手? ''
男:'' 是你的成績太好了,我配不起你。''
女:'' 我不介意,我愛你, 就等於會愛上你的一切!!''
男:'' 真的嗎 ? ''
女:'' 嗯....''
男:'' 謝謝你 ..''


三 年 後....
男:'' 我們分手吧 ''
女:'' 為什麽又要分手 ? ''
男:'' 現在的我沒錢沒車沒房,給不了你幸
福.. ''
女:'' 我不介意,我愛的是你,不是那些東
西,我愛你就等於會愛上你的一切!! ''
男:'' 我愛你...我們結婚吧.. ''
女:'' 嗯~我願意''


十 年 後 .....
男:'' 我們離婚吧!! ''
女:'' 為什麽?
男:'' 我要老了...我怕我老了以後不能再照顧你了... ''
女:'' 我並不介意,如果你不能再照顧,那就
換我來照顧你啊!!我說過的愛你就等於會愛上
你的一切 !!不管是現在還是將來。''
男:'' 寶貝我愛你.. "


二 十 年 後 .....
女的坐在輪椅上說:'' 對不起...本來說是我來
照顧你,現在換你來照顧我 ...真的很對不起。''
男:'' 傻瓜~每次都是你說不介意,現在換我來說!! 我不介意....''
女:'' 謝謝你...''
男:''我愛你就等於會愛上你的一切!這句話
雖然是你說的,但這句話是我對你的承諾...''
女:'' 我愛你... ''
男:'' 嗯~傻瓜...我比你愛我更愛你!! '' ♥

source 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xixilele 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ing Komentar